请选择语言版本

En

Netstor推出Thunderbolt3 快闪存储,更快速度、更小尺寸

(2017年11月13日,台北) 潍进科技新推出的NA611TB3同时结合了两项业界最新科技包括高速传输的Thunderbolt3接口以及NVMe SSD的快闪存储技术优点,并采用创新接头USB-C与计算机链接。只有掌上型尺寸的NA611TB3能够自行安装多达两支最夯的M.2 NVMe高速快闪模块,透过40Gbps Thunderbolt 3带宽规格同时成为同样具有Thunderbolt3接口的Mac或Windows计算机的高速传输好伙伴。

Netstor Thunderbolt3 NVMe存储解决方案的优异传输速度,提供4K数字剪辑创作时需求移动式外部异地剪辑仍然能够达成UHD的规格,更由于可安装两个M.2 NVMe模块,使得影音编辑专业人员可以获得两倍于市场上单一NVMe的容量,还可选择使用操作系统的RAID 0 选项来加速或者选择RIAD 1来做镜射数据备份。

NA611TB3的Thunderbolt3加上NVMe的组合在速度上比起USB3.1 加上SATA SSD的存储方案快上7倍,潍进科技NA611TB3绝对是使用Adobe Premier Pro CC, 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 以及RED REDCINE-X PRO 的专业人士的存储好工具。

更多的产品功能欢迎参考产品页面: NA611TB3.

关于潍进

潍进科技是一家创新设计的公司,以提供组件整合生产中高阶外接储存装置、并以OEM制造商、系统整合的销售为主要业务。相关产品信息请看www.netstor.com.tw。您也可以用寄电子邮件的方式到 sales@netstor.com.tw,或电02-2917-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