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语言版本

En

最受欢迎的携带式PCIe扩充箱Gen3版 - 隆重登场

(2018年2月8日,台北) 一直以来NA211A皆排行在潍进科技产品TurboBox系列里最受用户欢迎的品项之一。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潍进科技将推出NA211A的PCIe Gen3版本并取型号为NA211A-G3以方便客户的区别。第三代的NA211A-G3采用PCIe 3.0x4的接口,在高达32Gpbs的大传输带宽,比起前一代20Gbps提升60%来提供客户更高的PCIe卡外接扩充效能,并且更顺利的完成所需的工作。

全新的NA211A-G3不仅能帮最新的PCIe 3.0 Windows扩充高达三槽的PCIe 3.0插槽,并且仍然兼容于塔式的Mac Pro,特别是影音编辑的专业人士常常需要同时扩充多张的专业撷取卡或编辑卡例如Bluefish444 Epoch 4K Supernova S+, AJA KONA 系列以及 Avid Pro Tools HDX卡,甚至还需要额外GPU卡来做图形运算,这时候NA211A-G3内所提供的额外PCIe 6+2 pin电源便可以派上用场,并持续成为最受欢迎的产品。

更多的产品功能欢迎参考产品页面:NA211A-G3

关于潍进

潍进科技是一家创新设计的公司,以提供组件整合生产中高阶外接储存装置、并以OEM制造商、系统整合的销售为主要业务。相关产品信息请看www.netstor.com.tw。您也可以用寄电子邮件的方式到 sales@netstor.com.tw,或电02-2917-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