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语言版本

En

解决方案

潍进科技全系列PCIe外接存储方案支持8K剪辑

PCIe接口在直连式的外接存储(DAS storage)可说是目前最高速的传输接口,因此潍进科技利用外接PCIe的技术研发出一系列从基本的8盘位到最多24盘位的PCIe外接存储来协助影音编辑高带宽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即便是影音最新8K(7680x4320)的规格,都能利用潍进科技......

深入了解

连接两台雷电3存储并获得双倍速度 !

下列连接方法说明如何连接两台潍进科技的雷电3磁盘存储(例如NA611TB3、NA622TB3、NA762TB3,NA333TB3、NA381TB3等等产品)于同一台Mac计算机并获得双倍的速度以及双倍容量

深入了解

让 Mac mini 再次伟大!

We are very excited to see Apple launches the new Mac mini (Late 2018) at the time of the year. The recent up-to-date Mac mini is equipped with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which is the most excellent companion and best choice to be matched and work with...

深入了解

透过NA211TB3让RED® Rocket-X成为Thunderbolt™3解决方案

很荣幸与全球知名的高阶数码相机制造商RED Digital Cinema公司合作测试Netstor的Thunderbolt3 PCIe扩充箱,NA211TB3能将RED® Rocket-X转换成Thunderbolt™3接口连接于MacBook Pro剪辑。

深入了解

Thunderbolt™ 3

潍进科技邀请所有客户、专业影音编辑师以及专业视频制作者跟着潍进科技的研发脚步向新一代的Thunderbolt™3接口迈进。高达40Gbps的带宽将为专业编辑的效率大大提升。

深入了解

影音编辑

潍进科技推出多项高传输速度、超大容量储存方案,不论是桌上型或机架型都可以在这找到,让您在高分辨率的影像编辑工作上更加得心应手。

深入了解

监控系统

先进的网络监控系统搭配潍进公司产品,架设方便、监控者方便观看,珍贵画面一秒也不流失。潍进科技提供从4 Bay 到24 Bay 的扩充储存容量并且提供最新的Gigabit IP Storage方便监控设备环境的部署。

深入了解

医疗管理

病历资料越来越多?没问题!潍进科技产品方便、快速、简单扩充,在现有架构下继续串连,不需重新建置另一个储存设施。

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