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語言版本

En

Netstor新增兩項通過Apple®認證的1U、2U Thunderbolt3儲存方案-現正開賣

(2017年9月19日 台北) 在最新通過Apple®認證的濰進科技Thunderbolt3儲存陣列NS370TB3(1U)跟NA341TB3(2U)新產品加入後,Netstor所提供的Thunderbolt3存儲設備可說是目前全球廠商中最完備的Thunderbolt解決方案。

藉由這兩個1U跟2U Thunderbolt產品的加入,Netstor完整的Thunderbolt™3系列產品現在可以提供從最小容量的4 bay 到最大容量的24 bay,不論是桌面型還是機架型,Netstor的Thunderbolt™3解決方案都能切合客戶各式各樣的應用上的需求。

這兩個分別只佔1U或2U的NS370TB3以及NA341TB3最適合移動式影音剪輯機櫃在剪輯專業人士戶外工作上需求,透過萬用USB-C 接口只要一條Thunderbolt™3連接線就可以立即為Thunderbolt3主機擴充4顆或8顆硬碟儲存容量,並且提供Thunderbolt™3的40Gbps傳輸頻寬,在19吋機架式結構能夠輕鬆容易的上下標準機櫃。

目前這兩項新產品皆已開賣,您可以透過濰進科技的全球經銷商連繫購買商品,如需要更詳細產品功能,請點選下列產品連結。

更多產品功能歡迎點選產品頁面 :NS370TB3NA341TB3

關於濰進

濰進科技是一家創新設計的公司,以提供元件整合生產中高階外接儲存裝置、並以OEM製造商、系統整合的銷售為主要業務。相關產品資訊請看www.netstor.com.tw。您也可以用寄電子郵件的方式到 sales@netstor.com.tw,或電02-2917-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