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語言版本

En

Netstor推出Thunderbolt3 快閃儲存,更快速度、更小尺寸

(2017年11月13日,台北) 濰進科技新推出的NA611TB3同時結合了兩項業界最新科技包括高速傳輸的Thunderbolt3介面以及NVMe SSD的快閃儲存技術優點,並採用創新接頭USB-C與電腦連結。只有掌上型尺寸的NA611TB3能夠自行安裝多達兩支最夯的M.2 NVMe高速快閃模組,透過40Gbps Thunderbolt 3頻寬規格同時成為同樣具有Thunderbolt3接口的Mac或Windows電腦的高速傳輸好夥伴。

Netstor Thunderbolt3 NVMe 儲存解決方案的優異傳輸速度,提供4K數位剪輯創作時需求移動式外部異地剪輯仍然能夠達成UHD的規格,更由於可安裝兩個M.2 NVMe模組,使得影音編輯專業人員可以獲得兩倍於市場上單一NVMe的容量,還可選擇使用作業系統的RAID 0 選項來加速或者選擇RIAD 1來做鏡射資料備份。

NA611TB3的Thunderbolt3加上NVMe的組合在速度上比起USB3.1 加上SATA SSD的儲存方案快上7倍,濰進科技NA611TB3絕對是使用Adobe Premier Pro CC, 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 以及RED REDCINE-X PRO 的專業人士的儲存好夥伴。

更多的產品功能歡迎參考產品頁面: NA611TB3.

關於濰進

濰進科技是一家創新設計的公司,以提供元件整合生產中高階外接儲存裝置、並以OEM製造商、系統整合的銷售為主要業務。相關產品資訊請看www.netstor.com.tw。您也可以用寄電子郵件的方式到 sales@netstor.com.tw,或電02-2917-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