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语言版本

En

Netstor发表最新的Thunderbolt3 外接eGPU扩充盒

(2018年8月7日,台北) 潍进科技推出最新的Thunderbolt3 eGFX(external graphics)解决方案。HL23T-PRO是专为影像编辑、VR/AR内容设计、或者扩增屏幕的电玩应用需求外接扩充高阶的GPU而打造的Thunderbolt3外接扩充盒。

内建高效能IPC等级的400W电源供应器,HL23T-PRO能够让使用者自行安装最适合自己的中、高阶强大处理能力的单宽或双宽GPU卡,IPC等级电源并能够长时间提供稳定的电力来配合影像编辑、VR/AR内容设计、电玩使用者的工作特性及应用。不论是Windows或者Mac的Thunderbolt3计算机都能透过HL23T-PRO的Thunderbolt3接口对接扩充。

针对使用者不同GPU卡的特性,潍进科技特别为HL23T-PRO设计了可移动式的风扇模块,使用者可依照GPU卡最需要的散热点来加强散热,让GPU卡能够在最佳温度下发挥Thunderbolt3- 40Gpbs的最好效能。

更多的产品功能欢迎参考产品页面:HL23T-PRO

关于潍进

潍进科技是一家创新设计的公司,以提供组件整合生产中高阶外接储存装置、并以OEM制造商、系统整合的销售为主要业务。相关产品信息请看www.netstor.com.tw。您也可以用寄电子邮件的方式到 sales@netstor.com.tw,或电02-2917-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