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语言版本

En

再次解放Apple Mac mini的超级本领!

(2018年11月27日,台北) 众所期盼的2018年更新版Mac mini终于在苹果10月底的发表会上正式登场,首发国家已经在11月7日可以开始购买到最新的Mac mini。如同以往,Netstor仍然是世界第一个提供能够整合安装Mac mini计算机于潍进科技Thunderbolt3扩充机箱的解决方案。除了提供整合式的Mac mini抽屉,并可透过Mac mini雷电3接口来扩充大量的存储空间以及高达三槽的PCIe3.0插槽,再次解放Mac mini的超级本领。

大改款后的Mac mini不论是CPU多核心、更快速、更高容量的RAM以及可订制10Gb的以太网络都让改款后的Mac mini效能大大的提升。最重要的是Thunderbolt3接口再搭配上Netstor俱有同时扩充高达24颗硬盘容量以及同时提供PCIe3.0插槽的NA338TB3以及NA381TB3两款能够整合安装Mac mini的Thunderbolt3扩充机箱,就能够轻轻松松将小小的Mac mini打造成强而有力的服务器。

潍进科技的NA338TB3跟NA381TB3提供数据传输快达40Gb/s的Thunderbolt3接口,只要一条连接线就能为Mac mini立即扩充专业工作上最需要的储存容量跟扩充专业适配卡,加上RAID卡的NA338TB3跟NA381TB3就能同时提供RAID数据保护与备份,超强的所有功能完全整合在同一个机箱内。

更多的产品功能欢迎参考产品页面:
NA381TB3
NA338TB3

关于潍进

潍进科技是一家创新设计的公司,以提供组件整合生产中高阶外接储存装置、并以OEM制造商、系统整合的销售为主要业务。相关产品信息请看www.netstor.com.tw。您也可以用寄电子邮件的方式到 sales@netstor.com.tw,或电02-2917-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