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語言版本

En

解決方案

濰進科技全系列PCIe外接儲存方案支援8K剪輯

PCIe介面在直連式的外接儲存(DAS storage)可說是目前最高速的傳輸介面,因此濰進科技利用外接PCIe的技術研發出一系列從基本的8 bay到最多24 bay 的PCIe外接儲存來協助影音編輯高頻寬需求提供解決方案。即便是影音最新8K(7680x4320)的規格,都能利用濰進科技......

深入了解

連接兩台雷電3存儲並獲得雙倍速度 !

下列連接方法說明如何連接兩台濰進科技的雷電3磁碟存儲(例如NA611TB3、NA622TB3、NA762TB3,NA333TB3、NA381TB3等等產品)於同一台Mac電腦並獲得雙倍的速度以及雙倍容量

深入了解

讓 Mac mini 再次偉大!

We are very excited to see Apple launches the new Mac mini (Late 2018) at the time of the year. The recent up-to-date Mac mini is equipped with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which is the most excellent companion and best choice to be matched and work with...

深入了解

透過NA211TB3讓RED® Rocket-X成為Thunderbolt™3解決方案

很榮幸與全球知名的高階數碼相機製造商RED Digital Cinema公司合作測試Netstor的Thunderbolt3 PCIe擴充箱,NA211TB3能將RED® Rocket-X轉換成Thunderbolt™3介面連接於MacBook Pro剪輯。

深入了解

Thunderbolt™ 3

濰進科技邀請所有客戶、專業影音編輯師以及專業視頻製作者跟著濰進科技的研發腳步向新一代的Thunderbolt™3介面邁進。高達40Gbps的頻寬將為專業編輯的效率大大提升。

深入了解

影音編輯

濰進科技推出多項高傳輸速度、超大容量儲存方案,不論是桌上型或機架型都可以在這找到,讓您在高解析度的影像編輯工作上更加得心應手。

深入了解

監控系統

先進的網路監控系統搭配濰進公司產品,架設方便、監控者方便觀看,珍貴畫面一秒也不流失。濰進科技提供從4 Bay 到24 Bay 的擴充儲存容量並且提供最新的Gigabit IP Storage方便監控設備環境的部署。

深入了解

醫療管理

病歷資料越來越多?沒問題!濰進科技產品方便、快速、簡單擴充,在現有架構下繼續串連,不需重新建置另一個儲存設施。

深入了解